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人才培养 >> 教学研究 >> 正文

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示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拟立项项目的通知

发布者:  [发表时间]:2022-05-27  [来源]:  [浏览次数]:

各普通本科高校:

为贯彻落实《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》(数高[2018]2号)和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》(晋教高[2019]1号)精神,加快推进全省高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,根据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》(晋教高函(2022)8号),全省共有33所高校经形式审查、评市、公示等程序,审核上报了1675项改革创新项目(其中指令性项目80项,一般性项目1595项)。

现将各校审核并上报的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(含指令性项目)汇总名单予以公示。公示期自2022年5月27日至6月2日(5个工作日),具体项目可在山西省教育厅网站查看。公示期间,各高校或个人如有异议,均可署名向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,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,尽可能提供查证核实的事实依据。

联系人:张治湘,联系电话:0351-3046828,地址: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山西焦煤双创基地B座1906。

附件:

1.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数学改至创新项目(指令性项目)拟立项项目名单

2.2022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(一般性项目)拟立项项目名单

山西省教育厅

2022年5月2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