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实践教学 >> 学科竞赛 >> 正文

喜报!我校学生在全国、全省英语类比赛中再获佳绩!

发布者:  [发表时间]:2022-06-13  [来源]:文旅康养学院英语教研组  [浏览次数]:

近日,首届“高教社杯”高等学校(本科)“用外语讲中国故事”优秀短视频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,我校文旅康养学院张月、张佳敏、崔亚琳、杜崇晋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,圆满完成《绒线花常绽 经典永流传(Wool Flowers Keep Blossoming , Classical Culture Lasts Forever)》的主题阐述,最终代表山西省高校参加全国比赛,荣获全国三等奖。

此外,在第2届“外教社·词达人杯”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(山西分赛区)省赛中,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范皓鑫,经济管理学院的侯雅茹、成晓艺和设计学院的王宇灿四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、三等奖。

两项大赛启动以来,学校领导高度重视,多次对备赛方案、比赛计划、保障措施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,文旅康养学院陈瑞敏、王亚沁、冯亚丽、郑艳等教师为参赛选手做了细致入微的专业辅导。上述成绩的取得,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综合素质,对其他同学带来了巨大的激励和鼓舞,同时也体现出我校英语专业的整体教学水平。

未来,学校将持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,创新开设第二课堂,为同学们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,鼓励并指导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比赛,在实践中获得锻炼、提升素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