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
我校教师在2021年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

发布者:闫霞  [发表时间]:2021-12-17  [来源]:教务部  [浏览次数]:

2021年12月12日,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决赛如期举行,我校教师闫霞经过初赛评比、山西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联盟复赛专家网络评审,最终入围此次决赛,经过激烈角逐,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。

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和要求,决赛采用线上直播方式,比赛形式为说课展示。大赛聚焦“培养什么人、怎样培养人、为谁培养人”的根本问题,立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旨在加快推进我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,不断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。

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。我校教师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,深入挖掘各类课程的思政元素,将知识、能力、价值塑造有效融合到各门课程当中,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、协同育人,实现课程思政全覆盖。